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
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握手
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拨穂
 
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晓俊  摄
6月27日上午8时,广东商学院2012届毕业典礼暨2012年学位授予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。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、校长王华依次为今年获得学士、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。
王华在致辞中送给2012届毕业生三句话:一是善德、守责、感恩、乐观;二是厚于德、诚于信、敏于行;三是大气做人、大智做事、大爱远行。王华和每一位毕业生亲切握手,并为他们拨流苏和授予学位证书。
08国贸班的李同学说:“在毕业这一刻,能跟校长拥抱,很激动。”他表示,大学生活过得很充实,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。08资环学院的一位毕业生则感慨道:“大学四年记录了自己成长和蜕变,很是难忘和不舍。” 09统计的研究生在接受采访时希望学校“越办越好”。
本届毕业典礼于6月27日、28日举行。典礼以学院为单位,分十场进行。为方便毕业生亲友观礼,学校在学生第二食堂二楼设置了观礼分会场,实时转播学位授予仪式。
据悉,我校今年共有277名研究生获硕士学位、5269名本科毕业生获学士学位、445名本科双学位毕业生获学士学位。
 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