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
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
 
 
“同学们,首先祝贺你们成为广东财经大学的首届毕业生!”王华校长话音刚落,台下响起雷鸣般持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声。
626上午八点,广东财经大学首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(第一场:经济贸易学院)在校学生活动中心举行。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、校长王华依次为获得学士、硕士学位的毕业生授予学位。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、副校长于海峰主持仪式。
王华致辞。当他说道:“不管是山清水秀的三水校区,还是略显逼仄局促的广州校区,你们一定不会忘记沁湖的白鹭、艾晨斯的咖啡、东门的烧烤……”,现场发出愉快的笑声。当他提到:“你们期待已久的校园芒果节始终没有动静,食堂的饭菜还是不够美味,14路公交的队伍还在越排越长……。”在场毕业生会心一笑。当王华说:“即便你们一样会去追求物质的满足,但你们不要以为改名‘财大’就可以‘气粗’了”,现场又是一阵欢呼。当他提到:“生活并非总是甜蜜的,‘君子固穷’,你们今后一定会遭遇挫折,品尝生活的苦涩……比起名牌和时装,更加美丽的是充满朝气、永不言弃的自己,是你们的精神幸福。”毕业生频频点头
在学位授予仪式上,毕业生依次快步昂首走到校长面前,与校长握手。王华微笑望着毕业生,亲切地说:“祝贺你!”他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、颁发学位证书、与他们合影。毕业生弯腰鞠躬以表感谢。
来自经济贸易学院的唐索莉在校度过了本科和研究生的7年生活,她称,当她接受学位证书时,校长对她说:“索莉,你好!你好棒!祝贺你!”这让她感到激动兴奋。她说,相比三年前简单的毕业典礼,近年的学位授予仪式更隆重、更有意义;而且,校长竟然还记得她。能成为广东财经大学的首届毕业生,更让她觉得非常荣幸。
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将持续两天半,共10场。仪式将为2013326名毕业研究生、5891名本科毕业生、418名本科双学位毕业生分别授予学位。


 

 

 

     广东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All right reserved.